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科技厅、九三学社省委对口联系座谈会在社省委机关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完善省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5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九三学社省委对口联系座谈会在社省委机关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赵建国,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092.jpg


会上,赵建国通报了近年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工作,这不仅是对民主党派省委知情明政、履职尽责的支持,也是科技厅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完善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09.jpg


随后,蒯建华介绍了全省社的历史沿革、总体概况以及社省委工作职能,并代表社省委向科技厅以往对于社省委工作的支持、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赵建国副厅长的通报让我们对江苏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强的信心,未来希望在科技厅的帮助关心下,九三学社省委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091.jpg


最后,就省科技厅继续支持“江苏九三论坛”的举办,以情况通报、资料分享等形式帮助九三学社省委及广大社员更好知情明政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联系,更好实现合作,共同为江苏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九三学社省委各处室负责人、调研处的同志参加会议。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