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蒯建华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唐锁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24日,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7165429.jpg


赖明充分肯定了各省级组织、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和促创工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新时期建立完善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应有之义。

赖明强调,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调研议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战略意图,重点围绕生态环境建设、科技自立自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密切区域内相关省级组织间、省级组织和专(工)委间的交流合作,精心组织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资政建言。

各省级组织和社中央各专(工)委交流了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蒯建华在会上代表社省委作交流发言,他从明确目标、树立导向,完善机制、拓宽路径,建好队伍、加大激励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参政议政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创新举措,并就用好全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促进成果共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27165329.jpg


各省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社中央各专委会和促创工委负责人、秘书长,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专委会负责人葛文杰,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军华等80余人参加会议。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