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九三学社社员陈林森、徐海涛获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30日,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共有70人获奖。九三学社社员、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林森获“2020年杰出工程师奖”,九三学社社员、南京杰科丰环保技术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徐海涛获“2020年杰出工程师青年奖”。我们衷心向两位当选工程师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杰出工程师奖”是在师昌绪等52名院士科学家联名提议下,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发起设立的重大奖项,其目的是大力弘扬“责任、创新、协同”的中国工程师精神,奖励和表彰在全国生产建设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目前涵盖领域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工程技术人员奖项。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