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1日,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有关负责同志齐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值得各民主党派尊敬。特别是今年,历经疫情磨砺,各民主党派更加深切地认识到,风雨来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和信赖,对中国制度更加充满信心。各民主党派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绘就中国梦江苏新画卷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为江苏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与中国共产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尤其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省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挖资源主动作为,戮力同心发挥作用,展现出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每逢中国共产党生日之际,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都会以一定方式到部里祝贺,这是我省和谐政党关系的重要体现。希望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在抗击疫情、开展对口联系、重点考察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等方面持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江苏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米其智、蒯建华和秘书长朱振中、唐双辰、洪继东、董淑亮、王夫玉、裘波、朱凯丽等出席庆祝活动。


来源:江苏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