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与校党委党办、统战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蒯建华应邀参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四支社与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以及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同心共进”结对共建活动。第四支社全体社员以及南京工业大学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应邀参会。

南京工业大学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四支社签署共建协议,蒯建华副主委和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共同为“九三学社科学大讲堂—南京工业大学站”揭牌。与会人员围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青年教师自身发展、产学研合作、党派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蒯建华副主委对此次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给予南工大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共建活动是一种新思路、新形式、新举措的探索,也是一次共促进、再提升、同进步的实践。他希望,九三学社南工大委员会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

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南京杰科丰环保技术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华恒(南京)能源产业研究院。

  

3.jpg

4.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