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66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2日,社省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66周年座谈会在宁召开。彭司勋、赵奇僧等老领导、老同志聚集一堂,畅所欲言,追寻多党合作事业和九三学社的发展足迹,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社省委秘书长王献民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与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他指出,社中央多次致信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就经济和社会改革与发展中的一切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们都很快做出了批示,有些意见建议上升为国家政策和国家战略,得到了很好地采纳。中共中央对我社建言的重视,更加坚定了我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襄盛世的信念。我们必须一如既往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与江苏人民同心同行,共同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创造江苏的美好未来!


     
座谈中,大家表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加强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和信息积极反应基层问题;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要敢于讲真话,注重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注重保持九三学社的特色,避免党派同质化;要注重调动基层组织的活力,加强社省委机关与基层支社的联系,充分利用教师节、老人节等纪念日开展活动;要积极推荐我社优秀干部到政府部门任职,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座谈期间,老同志们对社省委近年来的机关新面貌、事业新气象、工作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针对当前中小学教育、政府诚信、廉租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社省委办公室主任戴艳主持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