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陈林森等7位成员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常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据不完全统计,社中央委员、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主委陈林森主持完成、成员方宗豹参与完成的《面向柔性光电子的微纳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江苏省农科院成员胡肄农参与完成的《家畜养殖数字化关键技术与智能饲喂装备创制及应用》,东南大学成员刘钊参与完成的《混凝土结构非接触式检测评估与高效加固修复关键技术》,南京农业大学成员章建浩参与完成的《肉品风味与凝胶品质控制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南京大学成员李睿华参与完成的《淮河流域闸坝型河流废水治理与生态安全利用关键技术》,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磊参与完成的《现代混凝土开裂风险评估与收缩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等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社省委组织处)


微信图片_20200113170057.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70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