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程顺和院士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九三楷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授予王俊等10名同志“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评选表彰10名“九三楷模”,是全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两年来,全社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贡献突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社务工作中勇挑重担;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体现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模范社员。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使广大社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见贤思齐,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楷模”评选表彰办法(暂行)》规定,经社中央和各省级组织推荐、社中央主席办公会议研究、拟表彰人选公示,决定授予(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俊、王戍堂、文圣常、邱大洪、陈志民、周铉、徐冬梅、贾德昌、程顺和、谢丽娟10名同志“九三楷模”荣誉称号。

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以“九三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胸怀大局、坚持理想的爱国情操,献身科学、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投身社务、乐于奉献的崇高风范,服务社会、淡泊名利的思想品德,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