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举办第十三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和省直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4  作者:卢巧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十三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和省直2019年下半年新成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社省委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了相关活动。来自全省100余名中青年骨干和省直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相关会议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骏秋主持。


DSC04459.JPG


开班式上,陈发棣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力素养,努力做讲政治、爱学习、有追求、有情怀的九三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DSC04436.JPG




DSC04528.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楷模张卫明所作的《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培训邀请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季平,九三楷模、省政协委员龚震分别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主委”“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授课。学员以“如何做好基层组织的社务工作”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






结业式上,班长胡冶等代表学员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新、效果实,通过培训,对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对议政建言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准确的把握,坚定了做好九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DSC04709.JPG




蒯建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在不懈奋斗中担当使命;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在履职尽责中树好九三形象。


DSC04701.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