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1日,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崇川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益秋主持。崇川区委统战部干部科(党派科)科长张旖秋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金柯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崇川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纪益秋传达了社南通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要求各支社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入实。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双岗建功;要充分发动社员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形成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基层组织优势资源,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会上,各支社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展开了讨论。

会议还就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参与“九通科创合作”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推进。(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