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产|南通九三在行动⑬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复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迫,责任重大,企业必须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南通市社员、南通睿博电器公司总经理彭小刚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企业复工防疫工作。

彭小刚5.jpg

      为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的发生,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恢复,彭小刚按照通州区企业复工要求进行了全面的防疫准备。2月11日,通过镇复工审核工作组的审核,公司2月12日复工。为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彭小刚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厂区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科学常识及应急预案等,强化员工防疫意识。同时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在厂区门前设立洗手消毒区域、隔离间,做好进出厂区人员体温测量和员工防疫物资准备工作。


13.png

    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防疫工作,彭小刚表示,企业复工后要严格执行复工管理要求:

建立两个“机制”:即健康监测机制和健康申报机制;

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生产生活场所消杀防疫,坚持做好就餐环节疫情防控,坚持减少会议和外出;坚持两个“底线”;

加强员工管理: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好安全防护,强化上下班过程管控和疫情处理准备。


彭小刚创办的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通州镇巴协作社区工厂,作为通州区在镇巴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的典型,为苏陕、通汉对口协作扶贫工作发挥了表率作用。他先后在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开设四家社区工厂,解决当地三百多名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此次疫情期间,彭小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号召,向武汉捐资2.1万元,履行了九三社员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