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文教卫支社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居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让口腔健康知识深入人心。3月19日,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携手南通玉蕙口腔医院和虹桥街道共同举办了“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文教卫支社与虹桥社区启动了双向奔赴的共建计划,支社主委王春桃和社区党委书记黄莹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未来将加强民主党派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文教卫支社“聚群力、接地气、顾大局” 的统战意识和“不忘初心、团结协作”的为民服务宗旨,促进统一战线优势资源与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和民主管理。同时,南通玉蕙口腔医院与虹桥街道侨联分会也达成了共建协议,文教卫支社委员、南通玉蕙口腔医院院长陆小丽和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副会长杨雯进行签约。双方将通过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的方式,为侨属侨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口腔健康服务。

随后,文教卫支社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专业优势,为现场群众进行爱心义诊。支社副主委黄建萍为市民们发放食养指南、平衡膳食指南、常见食物中毒预防等健康知识宣传页,并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的健康管理咨询解答。支社委员陆小丽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有趣的互动,让居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预防口腔疾病的方法。口腔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检查口腔健康状况,解答他们的疑问,并提供个性化的口腔保健建议。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学习了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

此次“世界口腔健康日”暨健康科普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基层的进程,更展现了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的责任和担当。(张啸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