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校企联动 工程建设支社带领南通大学大一学生走进道桥专业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南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南通大学大礼堂联合开展了道路与桥梁专业宣讲活动。南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大一学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工程建设支社社员、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桥梁专业负责人薛春红作“道桥设计从业者说土木工程”主题讲座。

图片

薛春红介绍了我国交通行业的现状及前景,并结合其从业20余年的工作经验,从道桥专业是什么,到做什么,再到做了哪些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道桥专业的研究内容、道桥从业者的日常工作等,让学生们从不同的视角对道桥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意识到学好专业的重要性,为他们以后考研、考证及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薛春红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中交上航院桥梁专业的骨干,他有义务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尽心尽责为社会服务,为道桥专业的后备人才服务,也为工程建设支社校企联动系列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薛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