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开展水产养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周黎丽带领农业水利工作委员会10余位专家赴南京坤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进基地、到现场,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06173751.jpg

南京坤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京市农业龙头企业,占地500亩。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苗种繁育、水产养殖、加工消售、休闲渔业为一体的科技型水产企业,近几年公司在苗种繁育、水产新品种推广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公司所属养殖场被认定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及南京唯一一家江苏省省级“四大家鱼”良种繁育场。

微信图片_20210506173758.jpg

专家一行现场察看鱼塘的设施设备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姜伟关于基地规划、建设和目前养殖现状的介绍,并与养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水产养殖现状,存在问题,设备使用及购机补贴情况以及捕捞、增氧、养殖经济效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解答了相关的技术难题,现场指导公司因地制宜开展尾水治理,实现提质增效、生态化养殖,推动渔业绿色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李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