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联合玄武区支社向玄武医院捐赠抗疫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带领玄武区支社社员前往玄武医院慰问医生护士,并送上九三学社社员们捐赠的抗疫物资FFP2口罩800只。玄武医院三位院长参加了捐赠仪式,对九三学社的捐赠和慰问表示了由衷感谢。

2020年春节期间,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社员们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募捐,社员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向支社捐赠善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口罩成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最急需的物资。善款于捐款人交到支社当日即将一部分资金转账给本社社员余达用于在海外购买口罩,辗转半月余,终于从俄罗斯运回FFP2口罩用于此次捐赠。

另外,玄武支社社员们的捐赠余款已捐给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驰援湖北,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必要的支持。虽然我们捐款数额有限,我们向抗疫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无限。相信我们这份爱心,能够助力医务工作者尽快抗击新冠肺炎成功。(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