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一行调研高淳“九三之家”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来高淳调研民主党派工作,走进“九三之家”。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荣陵,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施冬咏等参加调研。 


孙绿叶一行调研了高淳“九三之家”。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主委王秀珍详细介绍了“九三之家”建设情况、功能板块和活动开展情况。 


高淳“九三之家”位于高淳老街中山大街93号,2018年11月落成,是高淳区建立的首个党派之家。“九三之家”包含统战文化展示展览、多功能培训室、书香园地等多个区域,挂牌“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南京市慈善总会义工服务基地”,为社员提供政治学习、工作交流和联谊联络的园地,为开展各种论坛、培训活动及社会服务提供阵地。成立以来,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活动纷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联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在高淳“九三之家”举办社情民意培训班;高淳区委副书记张朝霞走进“九三之家”,与社员联谊交友;九三学社高淳支社联合民革高淳区综合支部、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区文联举办“金秋颂歌 祖国万岁”书画活动;接待九三学社江宁支社、江阴支社、安徽马鞍山博望区统战部等来淳考察学习交流。2020年,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创新举措:6月,以“九三之家”为平台,支社与淳溪街道结对共建,并签订共建协议书,邀请九三学社智库专家成员参观考察淳溪街道“智慧街道”建设情况,实现资源共享、结对共建的目标。


孙绿叶详细了解了支社发展建设情况,对“九三之家”的党派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九三之家”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既有统战理论和九三历史的系统呈现,又有基层组织丰富的活动内容,功能设施齐全,是民主党派开展各项活动的宝地。同时,她希望支社注重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找准切入点,围绕中心,反映民心,合力同心。希望所有社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吴静)

 

 


 

 微信图片_20200630171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