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九三学社社员胡歙眉以科技助力抗疫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7日,新媒体平台 “南京发布”公众号上的文章《战疫34天,吹爆南京“黑科技》,引起了广泛关注。文章醒目位置报道的远程印章使用和监控解决方案,即为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社员胡歙眉所创办企业南京科远智慧的科技人员所研发。其实,开发这套远程印章管理方案,只是胡歙眉以科技助力抗疫复工所做工作中的一部分。



南京九三学社社员胡歙眉以科技助力抗疫复工 (3).png

胡歙眉现任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她一直心系抗击疫情,不仅积极募集捐款103万余元支援抗疫,还迅速行动,利用科技力量用黑科技助力企业复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率领公司员工迅速响应,及时开发了科远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引导企业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快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方案融合软件、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信息化手段升级,提供防疫数据分析、行政办公、安全管理、电子招采等模块,支持移动应用和远程办公,帮助企业复工、人员返程等一系列问题上采用简单高效的手段。此外,还推出智能工厂电子制造MES系统基于全能型Empor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融合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9大工业APP”助力企业复产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