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赴浦口区支社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3日,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赴浦口区支社开展走访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永战,浦口区支社副主委姜吴仁及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10余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首先参观了浦口区重点民生工程——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三期工程项目。浦口区支社社员赵磊作为本项目业主代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该项目总投资31.6亿元,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病区24个、增加床位1080张,是浦口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image.png


随后,大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由姜吴仁主持。姜鑫昭回顾浦口区支社发展历程,并就近年来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交流。陈永战表示江北新区和浦口区的融合发展是推进江北全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和浦口区支社也应该抓住机遇,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围绕民生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为共建新主城作出更大贡献。


盛俭对浦口支社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发挥支委会作用、凝心聚力谋支社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社市委会推广学习。她还表示,希望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和浦口区支社树牢“一盘棋”意识,紧跟两区融合导向,积极协同发力,为江北全域一体化贡献九三学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