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连合作重点项目花果山农业科学研究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上午,“九连合作"重点项目花果山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在我市正式揭牌。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贤金,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参加活动。

DSC_4542.jpg

   花果山农业科学研究中心是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和连云港市农科院共同建立,服务于地方三农发展的“九连合作”科技创新和公共服务平台,也是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新型农业科技创新平台,肩负着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科技交流的重任,对于我市加快推进农业对外开放、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在揭牌仪式上,副市长吴海云代表市政府向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院士颁发了名誉主任聘书。仪式结束以后,万建民院士团队、中国农科院专家学者还一同考察了东辛农场水稻基地。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明、副市长吴海云、政协副主席徐大勇调研农科院基地 (2).jpg花果山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座谈会.jpg

   随后,九三学社中国农科院委员会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就“九连合作”等相关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更好发挥各自职能,共同打造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品牌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谈,双方均表示将以“九地合作”这一平台为基础,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致力将花果山农业研究中心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农业科技服务和成果转换的平台,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0814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