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新浦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19日,按照社市委统一部署,新浦支社在永超建设集团“社员之家”召开支社换届工作会议,共有24名社员参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社市委监督委员会派特约监督员全程监督。

1316e0ff52198f8b7f82fcb0f695ad6 - 副本.jpg

会议第一阶段,支社主委卜广钧代表支社作五年工作总结。五年来,新浦支社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支社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广大年轻社员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九三社员风采,体现了责任担当。社市委对新浦支社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议第二阶段,经过民主选举,汪洋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崔昊、许昕、范兴业当选为支社副主委。选举过程规范、顺利、圆满。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带领广大社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和社员期待。

陈晓平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新浦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将换届作为前进的新起点,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推动履职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习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努力打造先进基层组织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