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2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2.jpg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方式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段雄、李奇、施卫东、徐大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朱凯丽和社省委委员分别在南京主会场或各地分会场出席。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3.jpg


周岚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全会是社省委第八届委员会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社中央十一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中共江苏省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全面完成了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成绩的取得,彰显着委员们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我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感谢各位委员和同志们对我个人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

周岚指出,即将召开的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我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后五年发展,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接续奋斗,再建新功。各级社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共同把第九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勠力奋斗的大会。

周岚强调,今后五年是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起步阶段。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坚决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助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4.jpg


未担任委员的各社市委主委、专职领导,社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此前,社省委召开了八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和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对有关议程和事项进行了审议。(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