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工委主任暨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卢巧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10日上午,省直工委主任暨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在宁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省直工委副主任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钟骏秋主持。


0.jpg


会议听取了省直工委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通过了上半年省直发展的新成员名单。蒯建华对省直工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直工委各位主任、各基层组织主委长期以来对省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半年要继续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质量优先,严格程序把好入口关;要继续在组织活动的形式、内容上加强探索,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要持续推进社组织信息系统建设和“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工作,实现社员信息的常态化管理。


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省直属基层组织选举代表名额分配办法》,为下一阶段省直各基层组织做好换届和代表选举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蒯建华指出,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基层组织要把换届工作与社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三者有机结合,通过换届,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基层组织主委作为换届第一负责人,要主动加强与所在单位党委和统战部门的联系,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全面统筹安排换届各方面工作;要严格选举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保证换届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性;要切实解决好换届中遇到的思想问题,确保换届平稳顺利。


合影_副本.jpg


会上,蒯建华还代表社省委向全省社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医卫界社员尤其是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