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主持会议,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会议。


1.jpg


座谈中,社员骨干代表回顾了入社的心路历程,畅谈与九三学社的渊源,讲述了各自的九三学社故事,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情感和热切期盼。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对社省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入社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赤诚服务社会。


6.jpg


陈发棣在讲话中重温了九三学社发展进步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九三学社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未来。他说,76年间,九三学社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并肩作战、携手前行。长期以来,一批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的社员,在文教界、科技界等各条战线上,为助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陈发棣强调,要以党史学习为纲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我们将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参政议政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效能。精准聚焦规划实施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针对科技自立自强等课题,重点关注、深入调研、找准问题、提实对策。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提升九三学社社会形象。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换届工作必须坚持加强党的领导,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严格依法按章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程序,保证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陈发棣在讲话中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7.jpg

3.jpg

2.jpg


王献民、徐祥、张卫明、杨勇、胡冶、戴方力、张宗明、方明、李婧、刘同山等社员骨干代表及社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