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周岚一行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瞻仰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周岚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赴雨花台凭吊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奇、蒯建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以及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8.jpg


雨后的雨花台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在巍峨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社员列队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默哀致意。

1.jpg

2.jpg



周岚神情庄严地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大家缓步绕行,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


3.jpg

4.jpg


随后,周岚等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幕幕感人场景,生动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5.jpg

6.jpg

7.jpg


参观期间,大家表示,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要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