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8月2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举办书画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和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共同为书画展揭幕。与我委对口联系的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应邀出席活动。


2.jpg

3.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施卫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天在这里展出的75幅作品,是我们从征集到的137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代表了我省社内书画作品最高艺术水准。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了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抒发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切热爱。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我省的九三学社艺术家们,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为己任,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好作品。


4.jpg

5.jpg

6.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陈发棣主持了开幕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段雄、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及社省委老领导等出席活动;各社市委专职领导,九三学社江苏画院有关领导及部分社员艺术家,社省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有关活动。九三学社江苏画院承办了此次画展。(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