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3月17日,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主持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褚宗明,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胡毅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处、宣传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及办公室负责人通过PPT与视频展示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2019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2.jpg


蒯建华听取了汇报并对各处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2020年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参政党特色优势,发扬团结、创新精神,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社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蒯建华还对社省委机关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动员。


(社省委办公室 马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