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办2019年度提案撰写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打造高质量提案,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6日至7日社省委在镇江举办2019年度提案撰写培训班,并就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提案进行统稿。社省委秘书长兼调研处处长朱凯丽出席会议并讲话,社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钱伯安到会致词。

朱凯丽首先介绍了提案的总体情况,并从提案撰写的有关原则、要求、主题、内容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心辅导,最后就社省委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提案、信息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希望社省委继续加大参政议政工作的培训力度,搭建平台、密切联系,形成更多共识和合力,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最后大家结合各自专业、专长,对拟提交的20多篇提案进行集体统稿,对明年提案选题提出意见建议。

来自全省社的部分专家学者和特约信息员20多人参加了培训。(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