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陆延青在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调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27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进行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副省长方伟应邀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委员发言。


陆主委参zx加常委会.jpg

陆主委常委会发言1.jpg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代表社省委作“促就业 稳增收 优供给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大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对各类行业主体及时给予便利的相关补贴,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鼓励创业,做好新生代农民工、退役军人及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职业技能培训,积极稳定拓展居民就业创业;二是推进适合县乡特色发展的三次产业融合,稳定省内基本农产品价格,为生活服务业纾困解难,增加低收入群体的增收渠道,保障促进城乡居民稳定增收;三是做好基层、农村“一老一小”保障兜底,加大全省普通高中教育资源供给力度,积极优化完善各级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急诊流程,强化基本公共服务有效供给。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