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段雄在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上代表社省委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唐锁芳 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16至1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专题协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副省长陈星莺代表省政府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委员发言。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出席会议。


6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jpg


会上3位委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政协工作”作大会交流发言,22位委员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作大会口头发言。

省政协常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段雄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就“加强我省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作大会发言,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扩大紧密型医联体覆盖范围,利用在线诊疗助推分级诊疗;二是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基层卫生机构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基层卫生服务队伍建设,培养与善用全科医生;四是深入实施网格化管理,推行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一体化运行模式。


6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17日下午发言.jpg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李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