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红红、王莉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范更生代表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蒯主委.JP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第九届委员会及全市社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部长.JPG


吴晓丹代表中共淮安市委致辞。她指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充分发挥在科技、高教和医卫领域的独特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大局建言资政,服务社会彰显特色,为促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同心携手、砥砺奋进,在同心同行中做好传承,在发挥优势中彰显担当,在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不断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_MG_5056.JPG


范更生在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了第八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履职历程,以更大格局更高标准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他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社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不忘初心担使命,携起手来为谱写九三学社淮安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MG_5191.JPG


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_MG_5604.JPG


在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范更生当选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王樱、沈冰、高毅、杨颖当选为副主委。刘铭铭被任命为秘书长。


_MG_5202.JPG


_MG_5220.JPG


大会还为获得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基层组织及代表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