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在京参加学习并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亲切接见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上午,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社中央举办的第二期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主持开班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作动员讲话。

李冰主委与邵洪副主席合影.jpg


邵鸿副主席指出,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我们主办为期一周的主委培训班确实是来之不易,这与我们用二年时间对市级组织的主委全面培训一遍目标任务相比,难度可想而知。关于培训班目的,邵鸿副主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最大最硬的道理。抗击疫情,我们创出了中国之治,这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都没有做到的。这就充分反应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二是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我们九三学社的光荣任务和历史责任。要做好参谋、好帮手、好朋友。三是要珍惜这次时间短、任务重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很好的谋划今后工作方案,真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尊重老师、做好笔记、写好小结,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长。

李冰主委在开班式上受到邵鸿副主席的亲切接见。在听取李冰主委对社淮安市委工作的简要汇报后,邵鸿副主席高度肯定了社淮安市委的工作,勉励要继续发扬优秀作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