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书院主办“童(同)心向党 强国有我”儿童画展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20905092657.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092624.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9月3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江苏书院联合鼓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主办,南京市复兴小学、南京市姜家园小学、热河南路街道商会关工委协办,南京雨舟画童书画院承办的“童(同)心向党  强国有我”儿童画展在鼓楼区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鼓楼区政协副主席、鼓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会长周越古,九三学社江苏书院院长朱建红、书院秘书长余颉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05092631.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092641.jpg


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嘉宾为“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百米画卷开笔剪彩,鼓楼区的百名少年儿童现场作画,百米长卷一气呵成,音乐响起,百名儿童手持红旗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

据悉,本次画展是社江苏书院“百年跟随,同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此活动由书院于2021年发起,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九三学社江苏省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