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书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朱建红2.jpg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江苏书院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成立了“九三书院志愿服务队”,书院院长朱建红、秘书长余洁带头行动,用坚守防控一线、助力核酸检测、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发动身边人加入志愿者等各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


朱建红1.jpg

朱建红3.jpg

朱建红5.jpg


据不完全统计,书院先后共组织志愿者参与鼓楼区内多个核酸检测点工作近200人/次。院长朱建红先后担任了2020年在凤凰街道集中核酸检测点的“秩序引导员”工作,2021年在热河南路街道流动核酸检测车的核酸检测工作,及近期在白云亭社区开展的第三轮核酸检测的登记员工作,身体力行书写了“服务社会、不惧艰险、勇于向前”的九三学社社员风采。(九三学社江苏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