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江苏专项捐赠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10415102833.jpg


4月14日,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江苏专项捐赠仪式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

江苏专项是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提出申请并经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会讨论通过的地方专项基金,遵循基金会的宗旨: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该专项用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看望、慰问、救助九三社员及其他公益活动。


DSC_4447.JPG


江苏专项首笔资金100万元,由南京捷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九三学社社员、南京捷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方力,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鑫,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作为甲乙丙三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


DSC_4450.JPG


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婧参加了捐赠仪式。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