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主委周岚参加九三学社十四届九次中常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13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潘建伟、刘忠范出席会议。


周岚1.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事宜,通报了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调研及科学座谈会选题安排、十四届十次(主题)常委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决定,免去印红兼任的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职务,任命刘晓梅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秘书长。


周岚2.jpg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社中央常委、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在机关“社员之家”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此次中常会。(源自社中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