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落地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副主委蒯建华,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卿、副局长张兰春,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国俊,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等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8.jpg


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大背景下,殷村职教园“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具有独特的意义。作为常州市第8个专家工作站和全省第80个专家工作站,殷村职教园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是为省市九三学社组织共同服务社会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也是我社在服务地方产教融合上做出的新实践、新探索,更是我社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力量的务实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81.jpg

  

蒯建华在讲话中,对中共常州市委和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等相关单位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钟楼区殷村职教园“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蒯建华表示,专家工作站成立后,社省委、社市委将立足这一平台,充分发挥社内教育、科技、医卫等专家资源优势,积极对接殷村职教园开展科技支持、智慧支教、健康助学等特色长效服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助推殷村职业教育园打造职业教育发展高地提供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91.jpg

 

 九三学社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涂料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胡中与常州殷村职教小镇副主任袁鹏签订“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职业教育结对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82.jpg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共同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9.jpg

 

 揭牌仪式后,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孙秀峰,陪同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调研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实训室、殷村职教小镇。(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