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落户盱眙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在盱眙县黄花塘镇设立“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并举行揭牌仪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九三学社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刘贤金,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劲松等领导参加活动。


 1.jpg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在盱眙县黄花塘镇落户,是我社积极开展科技助农、助力革命老区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朱凯丽向盱眙县相关党政部门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黄花塘镇“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工作站成立后,社省委将充分依托“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这一服务载体,进一步发挥社内农林科技专家的智力优势,从黄花塘镇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积极开展农业科技指导培训,为相关农业科技应用及科研项目落户盱眙牵线搭桥,为当地农业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及农产品品牌创建等提供长效科技支撑,为推动革命老区的乡村建设走在前列贡献九三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70949063.jpg

 

揭牌仪式后,省农科院专家一行与当地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工作站平台作用,加强社内外专家对当地提供技术支持,助力黄花塘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省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