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落地顾高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20829093947.jpg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同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暨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泰州姜堰区顾高镇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姜堰区副区长陆锋,区政协副主席李荣圣等参加活动。


mmexport1661593281679.jpg


“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落户顾高镇申俞村现代园艺产业园,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服务地方发展的新实践与新探索,也是九三学社科技助农、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蒯建华对姜堰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顾高“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蒯建华表示,专家工作站成立后,社省委将立足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农技科普指导,通过引进农业生产领域领军人才,打造科技创新团队,促进当地乡土人才聚集,为地区人才培养注入澎湃动力;充分发挥专家工作站的品牌先发优势,致力打造本土品牌,优化整合产销链条,实现产业提档升级和全链协调发展,助推顾高镇农业现代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61593293551.jpg

蒯建华和陆国富共同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mmexport1661593286971.jpg

徐小芳和李荣圣共同为“九三学社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829095257.jpg

九三学社省委调研处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唐锁芳与顾高镇申俞村党总支书记申桂龙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29095648.jpg


活动中,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赵伯涛,省农科院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研究员石志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生物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辉,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壤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剑君等我社4位专家学者通过沙龙形式参加访谈,并与涉农企业负责人、种养大户进行了现场互动。

(社省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