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苏科雄狮篮球俱乐部主场落户盐南高新区 蒯建华应邀出席冠名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任娴 记者 姜振军) 5月29日,苏科雄狮篮球俱乐部主场落户盐南高新区暨冠名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南海未来城市民广场举行。该俱乐部成为首支落户盐城的职业篮球队伍,也是苏北首支职业篮球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604140704.jpg

△发布会现场


在活动现场,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出席并致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蒯建华,盐城市副市长费坚及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省篮协、盐城市政府、体育局、盐南高新区、苏科建工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业内嘉宾20余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4140721.jpg

△发布会现场


为NBL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老牌球队,苏科雄狮将正式代表盐城征战新的赛季。会上,盐南高新区与苏科建工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总教练胡雪峰为球队授予了球衣,盐城市副市长费坚授队旗,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鸿根授队徽。宫鲁鸣副主席慷慨陈词,对盐南高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俱乐部的发展前景充满期许。

随后,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苏科建工集团总经理王作川介绍了苏科雄狮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新赛季征战目标愿景。“感谢国家、省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盐城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互惠互助中探索更高、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为推动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