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周岚主委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赴扬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相关部署,7月16日下午,在社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带领下,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在扬州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并开展考察调研。


会议.JPG


会议在扬州市迎宾馆举行。会上,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扬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安排,扬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熊佳芝就扬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主持会议。



周岚.png

陈锴竑.png

熊佳芝.png

蒯建华.png


周岚充分肯定了扬州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扬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二要坦诚沟通协商交流,找准专项民主监督切入点,重视专项民主监督队伍建设,加强协调配合,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深入;三要弘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精准管用建议,真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在扬州落地落细落实。


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陵区青岛啤酒扬州公司、高露洁三笑有限公司和生态新城软件园工地,深入实地了解企业在危化品使用、人员密集场所和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等方面的安全管控措施,认真检查相关单位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中的整改提升和责任落实情况,鼓励大家知晓政策、落实政策、用好政策,坚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青岛啤酒.JPG高露洁.png

工地现场.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副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宋如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主委余海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及考察调研。

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扬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省委统战部、扬州市委统战部及扬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调研。(社省委社会服务处 魏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