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医卫委在淮安开展第31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在淮安市淮安区人民医院举办第31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淮安区副区长谈效艳及淮安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维太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刘维太主持开幕式,谈效艳致欢迎辞,肖大松介绍了九三学社举办和平周活动的由来,并向社淮安市委和淮安区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对本次义诊的积极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

     

 

上午8:30,义诊正式开始。闻讯前来的百姓手持各种检查报告、CT片排队候诊,来自骨科、心内科、胆胰外科、肿瘤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风湿科、病理科等各科专家为在场民众提供了专业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身着工作服的各位专家刚一落座,等候多时的病人们就围了上来。参加义诊的九三学社医卫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答疑解惑,他们热情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义诊期间,心内科专家叶行舟、胆胰外科专家刘胜利、泌尿外科专家浦金贤、肿瘤内科主任贾正飞等被请到了病房,为住院病人解答各种术前、愈后问题,并就疑难病例的治疗方案与淮安区人民医院医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本院医生则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各位主任专家学习、提问;病理科专家刘慧受邀对本院病理科医生进行了业务交流与指导;社省委医卫委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殷国勇代表本次前来义诊的专家接受了媒体采访。来自社淮安市委的神经内科专家赵连东、风湿科专家潘文友等参加了此次义诊。

 

 

本次“和平周”义诊活动,汇集了省九三学社社内众多医卫专家,让淮安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社省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继续打造“和平周”等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为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促进群众健康贡献九三力量。(社省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