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铜仁市委来苏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319日,社铜仁市专职副主委李胜君一行赴社省委机关开展交流座谈,并向社省委赠送“山海协作 合力战贫”铜牌和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10319111859.jpg


长期以来,社江苏省委积极响应社中央号召对口帮扶铜仁,向铜仁市印江县、沿河县等地派出专家开展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并在当地获得极高赞誉。李胜君副主委对社江苏省委给予铜仁的无私帮扶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对社铜仁市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蒯建华指出,虽然江苏对口铜仁的帮扶工作已经结束,但两地深厚的九三情谊不会结束,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交流、扩大合作,共同为促进铜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座谈会上,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继全表示,未来将立足南师大在印江一中建立的“博士研究基地”,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并继续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向当地提供支持。


image.pngimage.png


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铜仁市委副主委、铜仁学院教授代鸣及社省市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