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暨大会发言提案评审统稿会议在宜兴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高礼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更好推动全省社参政议政工作向前发展,打造高质量大会发言提案,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0月26日至27日社省委在宜兴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暨大会发言提案评审统稿会议,交流工作经验,组织评审统稿。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卢敏到会致辞,社省委调研处处长唐锁芳主持会议。


统稿会1.jpg


受社省委领导委托,唐锁芳处长向大家通报了今年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大会发言提案评审统稿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评审统稿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社省委共收到调研报告72篇,经过五个小组第一论评审,有20多篇调研报告入选。后期还将召开评审组长会议,进行第二轮评审。



统稿会2.jpg


社内部分专家和特约信息员,各社市委、省直工委负责提案、信息工作的同志和社省委调研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