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召开老同志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调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2020年1月13日,九三学社市委召开老同志迎新会,50余位退休老社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社市委委员、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学锋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代表社市委向老社员传达了新春的良好祝愿,并向他们介绍了社市委2019年特色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她感谢老同志对社市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社市委工作。

社市委原副主委、河海大学教授马元颉应邀作《中美贸易战的启示及我国高质量发展转型》讲座。马教授从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启示、警醒与反思等方面入手,结合具体新闻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美经贸关系的演变及当前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并就我国聚焦高质量发展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等应对策略进行解读思考。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受到与会老同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