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抗疫 志愿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因为江阴疫情防控需要,江阴与常州及江阴与张家港都设立了卡口检查点,由于卡口检查点工作人员严重不足,为保障卡口检查点正常工作,九三学社常州新北区三支社社员蒋建荣主动请缨,积极支援江阴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507141621.jpg


3月25日—4月2日期间,蒋建荣在S259红旗路的江阴张家港卡口检查点,积极协助卡口的防疫工作,主要负责核查通行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耐心告知江阴的防疫政策,并要求驾乘人员填写健康承诺书。

有的驾乘人员积极配合充分理解,有的人会产生抵触情绪,甚至会消极应对。执勤期间遇到不理解的通行人员,蒋建荣都会耐心的宣讲疫情防控的目的和意义,做到以理服人,确保卡口通行人员都有序通行。

虽然卡口的防疫工作有些是做着枯燥重复的工作,但蒋建荣和同伴们都会认真对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