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全国两会“/施卫东:“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新的奋斗征程开启。

15日上午,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落实两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时代呼唤我们从新起点再出发,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参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返通途中,对未来满怀期盼,饱含履职热情。南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职责记在心间,表示将把会议精神带回来、传达好,在代表履职和本职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

▲施卫东

“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全国政协委员,南通大学校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施卫东说,闭会并不是“休止符”。自己将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 南通发布 2019-03-15 09:51作者:记者 张烨 编辑:李天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