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与对口联系部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徐彩凤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九三学社扬中支社主委于德跃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扬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司晓玲应邀参加。

活动一行先后来到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和华北电力大学新坝高新区研究中心,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企业代表分别交流了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企业实践的情况和感想。于德跃主委提出,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是统战部为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出的重要工作。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将以活动为契机,深入调研形成集体提案,为我市产业发展献策出力。下一步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在对口联系工作中为部门提供更多的资源信息和智力支持。

司晓玲希望共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切实发挥制度优势,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质效。

IMG_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