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句容支社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林兴芳  来源:句容支社  浏览次数:

2021716日,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牵头主办了“扬帆起航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活动。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文艺晚会,并奉献了书法+诗朗诵表演《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向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目标迈进的起步之年。九三学社句容支社将一如既往的在各级统战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在科技、教育和医药卫生等领域做出成绩。按照中共中央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成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贡献,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