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界别活动月”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界别活动月会场全景照片_副本.jpg

5月份是市政协“界别活动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界别召开专题会议,就2021年度“界别活动月”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界别活动月”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各项活动进行详细说明和安排。每位参会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今年市政协的“界别活动月”活动,主要安排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政协委员学党史”活动,开展“中国酒都”建设建言资政活动,开展“我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献一策”活动,开展委员“三联三定”活动,开展委员任期述职评议活动。

张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今年界别活动月的形势背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全社会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市上下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掀起了新一轮改革创新热潮,市政协委员应身先示范,为全市改革创新添砖加瓦、贡献才智。二要严格落实界别活动月的规定动作,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活动月任务,统筹安排好五方面活动内容,确保“学史扎实、献策切实、三联真实、议政务实、评议如实”。三要强化组织纪律,对市政协的牵头抓总、督促检查等,要主动配合、加强协作,积极做好活动月总结和问题反馈等工作,以强大合力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