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庆“三八”家庭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家庭教育座谈会照片.jpg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37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庆“三八”家庭教育座谈会,为女性社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家庭教育经验的平台。

会上,社宿迁市委秘书长侍孝杰首先向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近年来在社务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家庭教育探讨环节,每一位参会社员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困扰,也无私地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于家庭教育的经验,共同探讨更健康的家庭教育方式。

座谈会之前,社市委专门安排社员就家庭教育方面征集大家最关心的一些问题,整理出 10条,事先发给参会社员。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紧凑高效、交流深入,获得一波又一波好评。会后,大家利用微信群继续交流探讨,同时还将交流内容加工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社宿迁市委周晓敏)